即時體育

【西甲】施丹違隔離令離馬德里勢被罰 西維爾4將開派對致歉 (17:01)

西班牙傳媒報道,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被揭發到訪馬德里市外一條村莊,違反當地隔離指引。當局據報已展開調查,施丹或被罰款1500歐元(約12600港元)。而包括班尼加等4名西維爾球員則與親友開派對,事件曝光後眾人隨即在社交網致歉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引述西班牙傳媒指,施丹近期曾到訪馬德里市外一條村莊,這名47歲法國隊名宿在該處買入物業,但疑被鄰居認出令事件曝光。當地政府規定除非有特別原因,居民不准在城市和鄉郊間流動。倘施丹最終被裁定違反隔離令,將被罰1500歐元(約12600港元)。

另外,西維爾中場班尼加的妻子近日在家中召開派對,並在社交網上載相片。班尼加的隊友法蘭高華斯基斯、盧克迪莊、奧甘波斯及其餘親友均有參與,涉違反當局禁止10人以上聚會的隔離指引。4人其後在社交網道歉,西甲賽會主席泰巴斯亦表示關注有球員違規,不排除會作出處分。

相關報道:【轉會】卡利奧斯傳返德甲 哈化弗賴堡有意接貨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普捷天奴回復自由身欲返英超 指Big 6有變暗示入主紐卡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皇家馬德里 西維爾 隔離指引 隔離令 疫境時刻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病毒 施丹 法蘭高華斯基斯 盧克迪莊 奧甘波斯 班尼加 泰巴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