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德甲】拜仁作客多蒙特前大勝一場 梅拿:延續鬥志打吡爭勝 (15:44)

德甲一哥拜仁慕尼黑今晨(24日)以5:2大勝法蘭克福,報回首循環敗仇之餘,更已在今季攻入80球,打破德甲紀錄。入球功臣湯馬士梅拿助攻平德甲紀錄,他更稱相當期待周三凌晨(26日)對多蒙特的榜首大戰,但與主帥費歷克一樣,不滿比賽中段連失兩死球,暗示需再加把勁。

多蒙特在昨晚(23日)以兩球淨勝實力分子禾夫斯堡,之後出場的拜仁還以顏色,憑哥列斯卡、湯馬士梅拿、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艾方素戴維斯各入1球,以及對方守將軒迪歷加的烏龍球,大勝有長谷部誠續約的法蘭克福5:2,在國家打吡前維持領前多蒙特4分的優勢。

梅拿昨仗助攻哥列斯卡,交出今季第17次助攻,在德甲一支獨秀。拜仁更在完成27輪後狂轟80球,打破德甲同期紀錄,在費歷克帶隊的17場已攻入55球。梅拿認為球隊準備好惡戰多蒙特:「這是關鍵的一星期,我們已訂下3場全勝的目標。我們已列起陣勢,多蒙特亦列起陣勢,非常期待,不過我們會帶錦標回慕尼黑。」

梅拿亦提及,敵衛軒迪歷加下半場曾3分鐘內兩次接應死球建功,一度追近比數至3:2,費歷克亦說:「我們贏到3:0之後放鬆了,法蘭克福非常擅長死球,我們要去反思這個問題。」

費歷克提到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缺陣,是因為賽前肌肉受傷,未知能否趕及在國家打吡復出。多蒙特則表示隊長曉姆斯昨仗雖在半場被換出,但腳跟傷無大礙,料可倒戈拜仁。

相關報道:【德甲】多蒙特國家打吡前挫禾夫斯堡 體育總監證葛斯季尾離隊

其他報道:【西甲】首相開綠燈 西甲最快6月8日復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德甲 拜仁慕尼黑 多蒙特 法蘭克福 湯馬士梅拿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艾方素戴維斯 阿拉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