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】首相開綠燈 西甲最快6月8日復賽 (21:21)

西班牙新冠病毒疫情持續緩和,該國政府今日(23日)決定向西甲開綠燈。首相桑切斯表示,西甲可於6月8日復賽。

疫情令西甲停擺逾兩個月,惟近期情况續改善,西班牙政府決定讓西甲在下月初重開。首相桑切斯說:「西班牙已做了應做的事,現在每個人都有了新的視野。現在是恢復許多日常活動的時候了,西甲將於6月8日回歸。」

西甲會長泰巴斯支持桑切斯的決定:「我們對這個決定非常滿意,這是球會、球員和教練的努力成果。」然而他不忘提醒各方,遵循衛生預防措施和留意疫情演變是非常重要,絕對不能鬆懈。此外,據報西班牙也將在7月重開邊境,估計稍後西甲球隊將可出席歐聯比賽。

其他報道:【意甲】81歲國米前帥西蒙尼逝世 朗拿度:他是老師和指揮家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普捷天奴回復自由身欲返英超 指Big 6有變暗示入主紐卡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西甲 桑切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