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法甲】里昂上訴失敗無緣下季歐戰 艾米恩斯偕圖盧茲降班 (22:50)

法甲上月底宣布腰斬後,巴黎行政法院的法官今晨(23日)駁回里昂就聯賽腰斬的上訴,令這支第7名球隊無緣下季歐洲賽事,艾米恩斯及圖盧茲兩軍則降落法乙。

法甲早前落實因新冠病毒疫情腰斬,仍有10周比賽的里昂原本排第7,艾米恩斯及圖盧茲各列19及20名,里昂因無法參加來季歐戰,與被判降班的艾米恩斯及圖盧茲一同上訴,但巴黎行政法院的法官駁回上訴申請。另外,法乙落實一哥羅連安特及次席朗斯下季升上法甲,而法國足球聯盟經投票後,同意法乙從下季開始隊數由20隊增至22隊。

此外,由於疫情惡化,已踢10輪的墨西哥超級聯賽決定腰斬,而且首次沒有冠軍球隊。墨超終止主因,據報與排第3的拿根亞日前出現多名球員確診有密切關係,而該隊球員昨日最新中招的總人數達15個。

其他新聞:【打工皇后】福布斯公布女運動員收入榜 大坂直美年賺近3億破紀錄

其他新聞:【意甲】81歲國米前帥西蒙尼逝世 朗拿度:他是老師和指揮家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法甲 法乙 里昂 艾米恩斯 圖盧茲 羅連安特 朗斯 墨超 腰斬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