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普捷天奴回復自由身欲返英超 指Big 6有變暗示入主紐卡素 (20:28)

普捷天奴與熱刺日前正式結束賓主關係,他表示已為新工作準備就緒,透露若留英超執教,未必領軍傳統的Big 6球隊,並稱「你需要尊重所有球會」。言論令外界揣測,他將加盟勢由沙特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當新班主的紐卡素。

48歲的普捷天奴去年11月被熱刺革職,其間按合約續獲對方支薪,至日前約滿,可覓新工。他說:「這半年裏,我的油缸在已注滿。這是一段溫故知新的好時光。當有職位出現時,就得準備就緒。我們愛英格蘭,居所和家庭都在此。英超目前是世上最佳聯賽,它是其中一個選擇,可以是我的優先選項,我現在也沒有前往其他國家的打算。」

沙特王儲穆罕默德有機會入主紐卡素,普捷天奴當時已被視為新帥熱門人選之一。對於會否執教英超傳統Big 6球隊,他稱:「問題是現在的Big 6是什麼?它已改變,熱刺和阿仙奴並非排前6。你需要尊重所有球會,他們每季都有躋身前6或前4的野心,我認為你不能低估任何球隊。」

此外,他否認去年歐聯決賽不敵利物浦是失敗,但承認功虧一簣令他落淚,並指那份悲慟程度,與紅軍前年決戰負皇家馬德里沒兩樣。

其他報道:【意甲】81歲國米前帥西蒙尼逝世 朗拿度:他是老師和指揮家

其他報道:【NBA】78歲爵士傳奇教頭史龍離世 多代球星致哀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普捷天奴 熱刺 紐卡素 Big 6 英超 穆罕默德 歐聯 決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