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打工皇后】福布斯公布女運動員收入榜 大坂直美年賺近3億破紀錄 (19:10)

《福布斯》昨日(22日)公布體壇女將年度薪酬榜,22歲日籍網球星將大坂直美,過去12個月賺得3070萬鎊(約2.89億港元),超越「細威」莎蓮娜威廉絲居首,更打破舒拉寶娃的紀錄,成為史上年度最高收入女將。

兩項大滿貫得主大坂直美過去12個月,獎金及其他收入高達3070萬鎊,較38歲網壇前輩細威多115萬鎊(約1086萬港元),首度升上榜首。《福布斯》在1990年起統計,最高收入女子運動員均由網球手壟斷,已退役的俄籍名將舒拉寶娃,在2015年錄得2440萬鎊收入,如今大坂直美大幅超越對方,成為史上年度最高收入女將。

大坂直美世界排名第10位,疫情前場上表現不穩,但受歡迎程度有增無減,亦深得廣告商歡迎,是收入激增的原因之一。她在《福布斯》體壇收入榜總排名29位,細威則排在33位,完整名單將在下周公布。

其他報道:【NBA】78歲爵士傳奇教頭史龍離世 多代球星致哀

其他報道:【意甲】81歲國米前帥西蒙尼逝世 朗拿度:他是老師和指揮家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大坂直美 日本 細威 莎蓮娜威廉絲 女將 收入 打工皇后 世界排名 廣告 獎金 福布斯 疫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