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跳繩】何柱霆疫情下收入跌65% 密密教籌旅費爭重奪世界冠軍 (22:38)

疫情令全球體壇幾近癱瘓,港產跳繩前世界冠軍何柱霆,早前亦因限聚令無法開班教學,收入較去年同期少65%。本港疫情漸緩和,他期望暑假密密教,追趕儲旅費的進度,以保明年出戰世界賽爭標的希望。

何柱霆近月因疫情留家訓練,亦因限聚令及體育場館早前關閉,教練收入大減。在缺乏政府資助下,香港跳繩運動員均要自費參賽,他承認出戰世界賽的計劃受影響,唯有暑假多開教練班:「以往我慢慢把收入儲起,作為到海外參賽經費,不過近期收入下跌,的確影響部署,幸好有商業贊助,所以希望多開一些暑期班以彌補損失。」

跳繩世界賽因疫情延至明年在加拿大舉行,何柱霆將以兩屆世界冠軍身分參戰,他近月留家訓練之餘,亦拍攝7段各7分鐘運動片段,籲港人一同訓練。」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組委會認曾討論閉門作賽 委員憂難隔離逾萬選手

其他報道:【美職】史譚執教美職新軍FC辛辛那提 球會公布尷尬「點錯相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跳繩 何柱霆 世界冠軍 世界賽 疫情 限聚令 教練 收入 訓練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