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多災多難】德乙特雷斯登再有球員確診 奧厄隊巴遇車禍無礙續作客 (20:50)

德甲與德乙上周復賽,德甲吸引全球目光,德乙卻繼續多災多難。榜尾的特雷斯登再有球員染疫,排第6的奧厄出征時,隊巴更捲入嚴重車禍,幸職球員無礙。

德甲及德乙復賽前,先為球員檢測新冠病毒,德乙的特雷斯登當時有兩名球員確診,在5月9日起全隊接受兩周隔離,球隊昨日再有一名球員對病毒檢測呈陽性,一名教練團成員的配偶亦染疫,二人需要再隔離14天,其餘成員則會在明日(23日)復操。特雷斯登隊醫表示:「德累斯頓市衛生部門反應很快,我們全隊配合隔離,這有助截斷傳播鏈。」

暫列第6的奧厄可繼續出戰,惟出發準備周六凌晨作客紐倫堡之際,接載教練及15名球員的隊巴,在高速公路遇上交通意外。一輛私家車失事後,車身零件撞至飛脫,更飛向奧厄的隊巴,隊巴玻璃破碎,幸職球員無礙,但私家車司機及同行乘客傷勢嚴重。奧厄會長向德國《圖片報》表示,已了解事件,球隊無人受傷,並已安排小巴分批接載球員,繼續作客之旅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施巴路斯證阿仙奴無人染疫 稱6月20日復賽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疫情令曼聯損失2800萬鎊 影響陸續有來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德乙 特雷斯登 奧厄 確診 球員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 抗疫新階段 染疫 隔離 復賽 紐倫堡 車禍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