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施巴路斯證阿仙奴無人染疫 稱6月20日復賽 (17:35)

英超於上月尾開始「重啟計劃」,至今只開始5人一組的操練,仍未有復賽時間表。惟阿仙奴中場丹尼施巴路斯近日稱,賽會已拍板於6月20日復賽,而阿仙奴陣中沒有球員確診被隔離。

英超早前公布3家球會有職球員感染新冠病毒,其中屈福特及般尼已確認球隊有人中招,施巴路斯向西班牙電台《TVE》說阿仙奴不是第3隊:「我們之前接受了病毒測試,確認全隊結果均呈陰性。西甲好像是6月12日復賽,英超會遲1星期,在6月20日開始。」

施巴路斯今季由皇家馬德里外借至阿仙奴,今年1月傷癒後重拾正選,但他似乎無意再外闖:「我仍是皇馬的球員,仍有3年合約,世界所有球員都想為他們出戰。」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疫情令曼聯損失2800萬鎊 影響陸續有來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曼聯重返卡靈頓基地復操 馬古尼稱環境相當安全 球會首季受疫情增負債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丹尼施巴路斯 皇家馬德里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