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美職】史譚執教美職新軍FC辛辛那提 球會公布尷尬「點錯相」 (18:40)

荷蘭隊一代鐵衛史譚今日(22日)落實,執教美職球隊FC辛辛那提,簽約一年半至2022年,不過球會在社交網宣布時卻擺了大烏龍,誤用了另一「光頭教練」、阿積士青年軍教練雲特倫布克的相片。會方在兩小時後收回帖文並立即更正,但已引起網上迥響,甚至「被加盟」雲特倫布克也回應,幽自己一默。

47歲的史譚球員生涯曾效力曼聯、拉素、AC米蘭、阿積士及燕豪芬等勁旅,是「紅魔」1999年的三冠王成員,2007年掛靴後展開領隊生涯,曾率雷丁打入英冠升班附加賽。去年6月執教飛燕諾,但僅4個月因戰績欠佳請辭,現相隔7個月再執教鞭。創會僅兩年的辛辛那提,在美職停擺前開季兩戰皆北。

不過,FC辛辛那提在Twitter宣布時出現尷尬一幕,帖文圖片竟將當事人與阿積士青年軍教練雲特倫布克混淆,事後被大量網民發布光頭大叔的相片「抽水」。雲特倫布克外形的確跟史譚甚為相似,知悉事件後也幽默一番:「有學生將此事告訴我母親,現在身邊所有人都知道我將到美國執教。其實過去史譚在阿積士時,已經有人認錯我們,甚至我度假時,有人前來問我是否史譚。」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疫情令曼聯損失2800萬鎊 影響陸續有來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曼聯重返卡靈頓基地復操 馬古尼稱環境相當安全 球會首季受疫情增負債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史譚 辛辛那提 曼聯 荷蘭 後衛 人有相似 編輯推介 美職 教練 主帥 FC辛辛那提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