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曼聯重返卡靈頓基地復操 馬古尼稱環境相當安全 球會首季受疫情增負債 (21:52)

闊別兩個月,曼聯昨重返卡靈頓訓練基地復操,隊長哈利馬古尼表示,首日復操感覺良好兼相當安全,深信「這個環境所有人都不會受感染。」

曼聯在首次新冠病毒測試中,所有職球員均呈陰性反應,「紅魔」球員昨回到訓練場後,分成多個小組訓練。據報1月來投的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,為保持社交距離,由以往乘坐同鄉隊友達洛治的座駕,昨改為親自駕車往返基地。隊長哈利馬古尼亦認為目前復操十分安全:「訓練場人數不多,每人也有相當寬敞的空間,隊友和教練亦遵守保持社交距離,我深信在這環境所有人都不會受感染。這是第一步,對我們來說是個好開始。」

《曼徹斯特晚報》報道,曼聯收集所有球員過去2個月於家中操練數據,發現以傳送及射門見稱的波基斯費蘭迪斯,速度也不輸蝕,在5米半短跑時速達34.27公里,數據名列前茅。最快的球員則是翼鋒丹尼爾占士,時速達36.8公里,而今季備受批評的連格,曾在單節操練跑了足足13341米,亦是奔跑強度測試中評分最高的球員。

不過,曼聯今年首季(1至3月)業績表,顯示季度營運收入為1.24億鎊(約11.8億港元),但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響,較去年同期減少18.7%,加上球會流動現金儲備減少,淨負債額急增至1.27億鎊(約12.1億港元),雖在商業贊助收益有增長,但球會負債額已達4.29億鎊。曼聯副主席艾活禾特表示,球會全力抗疫比賺取金錢更為重要:「自疫情爆發以來,曼聯與基金會為社區醫院、慈善機構及學校提供援助,為前線醫護及弱勢社群伸出援手。這些行動反映球會的核心價值,在球隊悠久歷史中已多次表現出,面對逆境時的堅忍不拔,我們會繼續努力對抗當前挑戰。」

其他報道:【意甲】意甲目標「8.20」完季 無縫交接9月開新季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利物浦開始小組訓練 高普:不強迫麾下違背意願操練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紅魔 哈利馬古尼 編輯推介 波基斯費南迪斯 艾活禾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