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基奧特及卡巴尼路續約車路士1年 簡迪害怕染疫申請在家訓練獲批 (16:51)

車路士今晨宣布,與法國籍前鋒基奧特及阿根廷籍門將韋利卡巴尼路續約,兩人將留效球隊至2021年。

在冬季轉會窗屢傳轉戰意甲加盟國際米蘭或拉素的基奧特,其合約將於今夏屆滿,車路士最終在上月啟動續約條款,與這名33歲射手續約1年。基奧特指期待再穿上車路士球衣比賽,主帥林柏特亦稱讚對方為陣中小將樹立榜樣。與此同時,38歲的阿根廷籍門將韋利卡巴尼路亦與「車仔」續約1年。自2018年自由身加盟球隊後,卡巴尼路暫已上陣31次,今季更曾五度正選披甲,取代西班牙籍門將阿列沙巴拿加把關。

另外,車路士的法國國腳尼高路簡迪,日前完成個別練習後,據報將不會參與球隊首階段的小組操練,並已獲批准在家訓練。英媒稱簡迪的家族有心臟病史,在疫情下屬高危人群,因此為安全計決定缺席。

其他新聞:【英超】利物浦返基地復操 高普:像46年前第一日返學

其他新聞:【英超】748份病毒檢測6人確診 屈福特3名職球員中招 傳多人罷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基奧特 韋利卡巴尼路 編輯推介 尼高路簡迪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