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】馬德里雙雄恢復集訓 夏薩特讚感覺一流 菲歷斯渴望復賽 (20:42)

西甲球隊在西班牙時間周一(18日),展開10名球員一組的集訓,為下月復賽邁進一步。皇家馬德里翼鋒夏薩特為再與隊友一起練習而高興;馬德里體育會鋒將祖奧菲歷斯更急不及待,稱若聯賽這個周末重開,會感到非常興奮。

西甲球員返回基地單獨訓練一周後,周一起獲准開始小組練習,雖然政府指每隊可以14名球員一起操練,但西甲限制只准10人。皇馬球星夏薩特說:「回歸球場與隊友訓練的感覺一流。我們現在要做的是等待比賽來臨,但我非常高興。這是球員們首次走在一起,那些小組練習是我們喜歡和掛念的。」這名比利時國腳又承認,自己過去兩個月沒比賽,為了下場比賽做好準備,所以需要更多體能鍛鍊和用球練習。

馬體會的祖奧菲歷斯則說:「若周六便復賽,我們會異常興奮。這段日子,我們在家努力不懈,保持狀態,我懷念與隊友的對抗訓練及取得入球。」

此外,西甲會長泰巴斯堅稱6月11至12日是聯賽重開的理想日期,但一切仍取決於衛生局。另據英國《衛報》報道,重開的每場西甲比賽只允197人在場內,包括兩隊共40名正選和後備球員、教練團及軍醫共16人、急救職員和警方(或管理員)各6人、5個球場職員和4個拾球僮,其餘還有保安職員、電視製作人員、視像裁判(VAR)和地勤人員。

意甲則屬意6月13日復賽,但遇上阻滯。意大利政府在當地時間周一簽署法令,禁止舉行包括意甲在內的各項體育活動至6月14日。

其他新聞:【港足】郭嘉諾證曾應徵港足主帥 未放棄增值自己冀「港人教港」

其他新聞:【英超】奧杜爾涉姦准保釋續隔離 錯過英超隊首天復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西甲 皇家馬德里 夏薩特 馬德里體育會 祖奧菲歷斯 復賽 泰巴斯 意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