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飛人爸爸】保特榮升父親 牙買加總理賀弄瓦之喜 (19:02)

步下奧運頒獎台最高階,「牙買加飛人」保特退役後3年,昨日(18日)步入人生新階段。牙買加總理在社交網宣布,保特女友周日為他誕下女兒,讓這名奧運冠軍級跑手榮升父親。

33歲的跑手保特早在3月上載照片,宣布女友Kasi懷孕,當時不忘鬼馬本色,「警告」女兒將來的追求者,要小心他的追趕。直至昨晚,牙買加總理在社交網站向保特道賀:「恭喜我們的跑界傳奇保特,他們的女兒誕生了!」當地傳媒其後報道,二人的女兒在周日出世。

曾奪奧運8金的保特在2017年退役,翌年曾到澳職球隊中岸水手試腳,亦有在友賽後備上陣,惟最終足球夢未圓便離開,當時表示運動生涯已完結。他在女兒出生的當天,上載11年前於英國曼徹斯特街道賽,打破150米最快紀錄。

其他報道:【港足】郭嘉諾證曾應徵港足主帥 未放棄增值自己冀「港人教港」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奧杜爾涉姦准保釋續隔離 錯過英超隊首天復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保特 女兒 父親 女友 爸爸 飛人 牙買加飛人 奧運 冠軍 總理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