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奧杜爾涉姦准保釋續隔離 錯過英超隊首天復操 (16:43)

車路士翼鋒赫臣奧度爾早前被指涉嫌強姦被捕,雖然昨晚(18日)保釋後隨即到基地作新冠病毒測試,但由於案件意味他曾違反隔離令,前一次測試作廢,令他要缺席今日球隊操練。

英超20隊今日起可開始5人小組操練,但球員需在遵守隔離令下,連續兩次病毒測試呈陰性才可返回訓練場。赫臣奧度爾現時只得1次有效測試,《每日電訊報》引述會方消息指,他將要繼續家居隔離多1星期,及完成多一至兩次測試。儘管車路士未評論其性侵醜聞,但6月中需回警署報到的赫臣奧度爾,預計難逃違反隔離令的球會判罰。這名19歲英格蘭隊翼鋒在3月13日,成為英超首名新冠病毒肺炎患者,英超亦在當日宣布暫停。

另外,《每日郵報》稱英超賽會將安排檢察人員到各隊基地巡視,確保球隊遵守操練指引,杜絕「偷雞」得益。屈福特隊長迪尼則表示家人健康為首要考慮下,暫時不會歸隊復操。

相關報道:【英超】康復後違隔離令兼陷桃色醜聞 英超首確診球員奧杜爾涉嫌強姦被捕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英超各隊表決通過 周二起小組復操 蘇超落實今季腰斬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赫臣奧度爾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病毒測試 屈福特 迪尼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