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德甲重開】羅拔仔連續5季入40球 拜仁兩蛋贈柏林聯續居首   (20:10)

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操刀12碼得手,今晨協助爭取德甲八連霸的拜仁慕尼黑,閉門作客以2:0輕取「升班馬」柏林聯,在復賽響頭炮。「羅拔仔」已連續5季各項賽事至少入40球,媲美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和美斯。

湯馬士梅拿於17分鐘為拜仁慕尼黑打開紀錄,但經視像裁判(VAR)檢視後,判他越位在先「食詐糊」。40分鐘,拜仁中場哥列斯卡博得12碼,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一針見血。80分鐘,拜仁中場甘美治助攻守將班捷文柏華特頂入,事後與隊友擁抱,賽後被批評未有保持距離。

拜仁終以2:0勝出凱旋,賽後續居榜首,領前次席多蒙特4分。拜仁下場聯賽在周六主場迎戰法蘭克福。31歲的「羅拔仔」自2月尾的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車路士後,再次為拜仁建功,令這波蘭國腳連續5個球季,在各項賽事獨取40球,睇齊C朗和美斯。

湯馬士梅拿坦言不太習慣閉門作賽:「我覺得氣氛有點像在踢老人足球。晚上7時在泛光燈下比賽。可是當足球開始滾動後,我們全都集中精神。」門將紐亞亦說:「失去球迷和嘈雜聲,令每分鐘都十分漫長。不過,比賽是關乎態度和動力的。」惟據德國《圖片報》報道,此役有一名球迷爬上球場外的一棵高12米大樹觀戰,其後被警方發現帶走,據報事後沒被檢控,但若再犯便會接禁制令。

另外,哈化柏林前晚對賀芬咸破門後,守將保耶達被拍攝疑親吻隊友中場馬高古積慶祝,他在社交網站Instagram澄清道:「那不是一個吻,亦非慶祝,而是我在給予馬高古積一個關於死球處理的指示。我為將我雙手放在他的臉上道歉。在目前情况下,我們一定要絕對小心翼翼。」

相關新聞:【德甲重開】德國600萬人看直播破紀錄 公仔包場見證科隆賽和緬恩斯

其他新聞:【英超】康復後違隔離令兼陷桃色醜聞 英超首確診球員奧杜爾被捕

其他新聞:【意甲】迪比亞路腎結石入院 馬甸尼難捨AC冀留隊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美斯 C朗 保耶達 柏林聯 湯馬士梅拿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德甲 拜仁慕尼黑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