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意甲】迪比亞路腎結石入院 馬甸尼難捨AC冀留隊 (17:29)

意大利隊名宿迪比亞路今晨在社交網上載照片,指自己因腎結石而需在洛杉磯的醫院留醫,並強調自己並無大礙,其前球會祖雲達斯及不少球迷均留言慰問。

正身處美國的迪比亞路在洛杉磯一間醫院病房內自拍,並透露體內有直徑約3毫米的腎結石,對因此引起身體不適感到難以置信。由於疫情仍未受控,迪比亞路亦戴上口罩防疫。祖雲達斯及FC悉尼分別向這名舊將致以慰問,並祝願對方早日康復。有球迷疑不諳意大利語,以為迪比亞路確診新冠病毒,隨即被其他網民批評「烏鴉口」。迪比亞路的前祖雲隊友基亞連尼,在近日出版的自傳中指,與煙不離手的沙利交談後一定要洗澡,否則身上的煙味將難以飄散。

另外,AC米蘭今季屢次因換帥風波而引發內訌,發展總監兼名宿馬甸尼一直被指與總經理葛愛民關係不和,或跟隨前首席執行官波班步伐離隊。父親及兒子均在AC米蘭效力的馬甸尼,指自己與紅黑軍團的感情深厚,難以分割,他說:「我在這間球會有很多回憶,我相信要就此分開並不容易。」葛愛民屢傳屬意由萊比錫前帥蘭歷克在下季接掌,但馬甸尼則希望續由皮奧利掌帥,由後者引入的伊巴謙莫域亦一直有傳在季後離隊,令不少球迷猜測馬甸尼已失去話語權。

其他報道:【德甲重開】德國600萬人看直播破紀錄 公仔包場見證科隆賽和緬恩斯

其他報道:【新冠病毒】比甲投票通過腰斬 布魯日封王 土超比錫達斯8球員確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意甲 迪比亞路 祖雲達斯 疫情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確診 意甲 復操 集訓 名宿 馬甸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