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德甲重開】德國600萬人看直播破紀錄 公仔包場見證科隆賽和緬恩斯 (23:23)

德甲暫停兩個月後閉門重開,吸引大量「餓波」球迷收看直播,據報在德國本土,首日便有超過610萬觀眾,打破收視紀錄。

根據德國資訊研究公司DWDL的統計,在當地轉播德甲的《天空電視台》,旗下直播球賽的5條收費頻道,合共獲得超過368萬人觀看,較球季暫停前增長逾一倍,是電視台的收視紀錄。有245萬人則選擇看迴轉播放5場比賽的免費頻道。

另外,中遊球隊科隆今晚缺乏吉祥物公羊軒尼士九世(Hennes IX)坐鎮場邊,雖然在看台一眾公仔「打氣」下,一度憑馬克烏夫及科利安卡恩斯建功領先,但客軍緬恩斯其後由兩名非洲兵艾禾尼爾及皮爾昆迪入球扳平。兩軍最終賽和2:2,科隆續排第10,緬恩斯則排尾四的第15。

其他報道:【NBA】高中畢業禮取消 占士電視節目勉學生 未隨湖人首天復操

其他報道:【HK360】越野跑港將黃浩聰抗炎夏 36小時跑遍全港共360公里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德甲 緬恩斯 科隆 復賽 重開 閉門 直播 收視 聯賽 疫情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