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德甲重開】哈化球員親吻慶祝避過處分 多蒙特網上派對遭闖入腰斬 (18:10)

德甲重開成為球壇焦點,但閉門下詭異的氣氛,被指是新常態。哈化柏林更因為如常慶祝入球,有親密接觸而被質疑,但賽會重申不會對此處罰。

哈化昨晚(17日)大勝賀芬咸3:0,助新帥拿巴迪亞「地標」取勝,但在開紀錄的一球,後衛保耶達捉住中場馬高古積,親吻對方臉頰。這一幕被指違反社交距離限制,但德國職業足球聯會(DFL)表示相關指引只屬建議,不會如脫去球衣慶祝般作處罰。拿巴迪亞亦說無問題:「希望其他人也會明白,我們全隊過去6次病毒檢測都呈陰性,最近一次是昨(前)日。情感是足球的一部分,不然就不要比賽了。」現效土超加拉塔沙雷的哥倫比亞隊前鋒法卡奧,亦覺得指引作用不大:「球員比賽時一直有身體接觸,為何DFL要限制慶祝時擁抱?」

另一方面,多蒙特昨晚在打吡戰大勝史浩克04,球會原本計劃賽後以通訊軟件Zoom開設虛擬派對,讓梅開二度的拉菲爾古里路等球員,與球迷隔空慶祝。惟據報有非該隊球迷「闖入」,並出言侮辱,最終令會方中途腰斬活動。

另外,慕遜加柏在今晨作客以3:1擊敗法蘭克福,趕過和波失分的RB萊比錫,升上第3。杜塞爾多夫昨晚則在護級大戰中4次射中門楣或門柱,與榜尾柏達邦悶和0:0。綜觀暫時完成的6場比賽,12隊中只有5隊盡用新例下的5個換人名額,哈化及慕遜加柏的第5個調動亦只出現在補時。

相關報道:【德甲重開】羅拔仔復出隨拜仁征柏林聯 自信狀態更佳:疫情緩和無懼意

相關報道:【德甲重開】夏蘭特攻入復賽首球 多蒙特4蛋炒史浩克贏打吡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德甲 哈化柏林 保耶達 馬高古積 社交距離 多蒙特 慕遜加柏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