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病毒】比甲投票通過腰斬 布魯日封王 土超比錫達斯8球員確診 (22:46)

比利時甲組足球聯賽(比甲)18支球隊昨投票,通過上月初腰斬今季賽事的決定,並按停擺前的排名,將冠軍頒予布魯日,榜尾的華斯蘭比華倫則降至乙組。另外,土耳其超級足球聯賽(土超)班霸比錫達斯,日前證實陣中共8將確診新冠病毒,是該聯賽第3支球隊有職球員染疫。

比甲上月初宣布腰斬今季賽事,惟當時被歐洲足協批評之餘,亦有部分球會不滿。最終昨透過18支球隊投票後,通過維持腰斬決定,並按停擺前的排名,將冠軍頒予在榜首有15分優勢的布魯日,亦是該會歷來第16次封王,並取得下季歐聯分組賽資格。次席的真得則獲歐聯附加賽資格,榜尾的華斯蘭比華倫雖只落後尾二的奧斯坦德兩分,惟仍要降至乙組,球會管理層不服判決,將研究上訴。

另外,土超雖計劃在下月12日復季,惟近期各會在復操後相繼「出事」,繼費倫巴治一名職員及安卡華高古一名球員染疫後,班霸比錫達斯日前亦證實有8名球員確診,而諷刺的是,該會早前為復操特意增購消毒倉讓球員開操前使用,如今成效備受質疑,亦令復賽計劃蒙上陰影。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冠忠南區委任列文為主帥 復賽兼任球員未有定案

其他報道:【NBA】高比拜仁空難驗屍報告出爐  證事故屬意外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比甲 布魯日 華斯蘭比華倫 土超 比錫達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