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】高比拜仁空難驗屍報告出爐 證事故屬意外 (17:29)

籃壇傳奇高比拜仁今年1月底因直升機空難身亡,終年41歲。美國洛杉磯驗屍部門昨日(15日)發表調查報告,證實是次空難屬意外,機師體內並沒驗出任何酒精或藥物,而機上所有人在墜毀當刻即時身亡。

相隔約4個月,洛杉磯縣法醫辦公室發表180頁驗屍報告,證實是次空難屬意外,機師體內沒驗出任何酒精或藥物,而9名遇難者在墜毀當刻即時身亡,當時撞擊更導致遇難者骨折、身體被肢解,殘留衣物甚至有燃油的惡臭味。驗屍官亦在報告中提到,在高比的遺體檢測出藥品成分利他林(哌醋甲酯),為主要治療專注力不足、過度活躍症及嗜睡症的藥物。

至於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就是次空難的調查仍未結束,目前正循當時天氣因素進行評估,而該會在2月的初步報告曾披露,直升機當時並無引擎故障問題。

另外,今季NBA自3月中停擺至今,復賽雖仍未有時間表,但部分球隊已相繼重開訓練場,其中洛杉磯湖人將於日內重開,採取自願性質,並須遵守當地社交距離措施,球員只能單獨訓練,教練團亦暫未獲准現場督操。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冠忠南區委任列文為主帥 復賽兼任球員未有定案

其他報道:【F1】傳賽會補貼邀「車王」艾朗素回巢雷諾 麥拿侖財困或抵押經典戰車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高比拜仁 空難 湖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