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超】冠忠南區委任列文為主帥 復賽兼任球員未有定案 (15:48)

港超球會冠忠南區宣布,委任持有歐洲足協專業級教練牌照的球員列文出任主教練,填補前帥鄭兆聰於3月中離任的空缺。這名巴基斯坦隊中堅將領軍出戰下半年的港超復賽,但對於是否兼任球員,南區稱暫未有決定,稍後再作公布。

36歲的列文是巴基斯坦現役國腳,司職中堅,初出道效力富咸,曾在英超上陣,於2012年來港落班效力傑志一季,之後到馬來西亞及回流英國,2017年夏天重返香港加盟冠忠南區,一直是球隊防線主力,今次是列文首次擔任一隊教練工作,據悉本身兼任南區青訓總教練的他,將同時續任青訓工作。

列文表示,非常高興得到球會主席及副主席的信任,期待在互信關係下迎接挑戰。他又稱,疫情令全球很多球隊在財政上都受限制,但認為逆境總會帶來機遇,令他有機會帶領一支出色球隊,希望建立比賽風格,鼓勵球員毋畏毋懼地比賽,讓球迷感到快樂。南區也稱,列文過去兩季在青訓工作上很大貢獻,包括為各梯隊教練提供專業意見,並挑選U16及U18潛質球員重點培訓,更曾邀請現任曼聯助教費倫到港分享。

其他報道:【英乙】卡尼贊助舊會奧連特球衣 英乙各隊投票贊成腰斬

其他報道:【F1】傳賽會補貼邀「車王」艾朗素回巢雷諾 麥拿侖財困或抵押經典戰車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港超 冠忠南區 列文 鄭兆聰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