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乙】卡尼贊助舊會奧連特球衣 英乙各隊投票贊成腰斬 (23:19)

英乙球隊投票後,決定今日(15日)結束今季賽事,最終排名由每仗平均得分而定,結果由排次席的史雲頓,反壓同分但多踢一場的榜首球隊克魯,獲得冠軍。但這次投票還需得到英足總的同意。英乙戛然而止的主因,是這個聯賽的球隊受疫情嚴重打擊,無法支付14萬鎊(約132萬港元)的新冠病毒檢測費用。

英乙於3月初因疫情暫停,當時克魯以37戰得69分領前,次席是少踢一場的同分球隊史雲頓。故此,史雲頓每仗平均得分高於克魯,因而奪標,兩隊亦有望升上英甲,但第3名至6名球隊則按理會踢升班附加賽。英乙驟然結束的原因,是眾球隊被疫情弄致財困,無法繳付14萬鎊的新冠病毒檢測費用。另外,英甲的命運亦是未知之數,據報將在下周一開會商議。

另外,英乙球會奧連特受疫情打擊陷財困,曾效力該隊的熱刺前鋒哈利卡尼知恩圖報,下季贊助該隊3件球衣,胸口印上感謝醫護人員的語句。卡尼2009年在熱刺出道,兩年後被借至奧連特,共為該支排英乙17位的球隊上陣18次入5球。 

其他報道:【德甲】奧格斯堡教練違隔離令買牙膏 重開首仗被罰停賽

其他報道:【F1】傳賽會補貼邀「車王」艾朗素回巢雷諾 麥拿侖財困或抵押經典戰車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乙 英超 哈利卡尼 奧連特 腰斬 心口贊助 球衣 醫護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