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意甲】復賽後各隊勢每周兩仗 意盃擬7月初完成 拉比奧特返祖雲 (18:33)

意甲各隊昨同意最快在6月13日復賽,加上當局同意足總提交經修訂的醫療指引,令聯賽重開漸見眉目。《米蘭體育報》披露,各隊在復賽後每周約有兩場賽事,尚未舉行的意大利盃4強次回合則安排在7月上演,以趕及在8月重開歐聯及歐霸前完成。

意甲各隊最快有望在6月13日回歸球場比賽,並獲准在下周一恢復團體操練,但球員需遵守防疫指引,倘再有職球員染疫,全隊需隔離15天。《米蘭體育報》預計,意甲將於6月13日至8月2日期間完成餘下賽事,各隊每周約有兩場賽事。當局亦擬在7月初預留賽期,以完成意大利盃4強次回合及決賽。其中國際米蘭、祖雲達斯及拿玻里不約而同需兼顧意盃及歐戰,在三線出擊下勢面臨考驗。然而國際足協早前放寬換人名額至5人,料有助應付頻密賽程。

另外,費倫天拿早前證實多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,體育總監普拉達證實為其中一人,並透露曾傳染家人,但已告痊癒。而早前返回法國的祖雲達斯中場拉比奧特已返回都靈,在隔離後將會合隊友重投操練。當地傳媒稱,曾透露不滿被減薪的拉比奧特稍後會與球隊高層會面。其土耳其籍隊友美列迪美羅則重返訓練場操練,料可在聯賽重開後復出。

其他報道:【NBA】聯盟下季復用Wilson籃球 時隔37年再度合作

其他報道:【拳擊】53歲泰臣宣稱「I'm back」 擬復出過來人身分為吸毒者籌款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意甲 足球 復賽 意大利盃 祖雲達斯 拉比奧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