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意甲】下周一起准集訓 伊巴謙偕希古恩回歸 國米名宿柏高美認曾確診 (20:57)

意大利體育部長和衛生部長,今晨在一份聯合聲明中表示,政府的技術科學委員會(CTS)基本上接受意大利足總的恢復集訓計劃,將在下周一(5月18日)實行。

意甲因疫情自3月9日開始停擺,意大利政府上周允許球員單獨訓練,意足總同時間也與CTS會晤,研究有關恢復集訓細節計劃,結果今晨獲體育部長史巴達科拉及衛生部長史佩蘭沙首肯,如無意外,各隊可在下周一展開集訓。惟若有球員再對新冠病病毒呈陽性反應,全隊便需即時隔離。自上周至今,費倫天拿、森多利亞及拖連奴共出現11宗染疫個案。

另外,國際米蘭的56歲名宿柏高美證實曾確診。他指病情輾轉長達20多天,其間身體很凍,需以兩個暖爐取暖,幸而現已好轉,可以跑步。

此外,前鋒伊巴謙莫域及希古恩,已由瑞典和阿根廷返回意大利,待隔離14日後,便可分別回到AC米蘭及祖雲達斯。卡利亞里則宣布一隊球員放棄4月份薪水。祖雲達斯、羅馬和帕爾馬的球員,較早前已同意減薪,與球會共渡時艱,但祖雲達斯中場拉比奧特罷工抗議減薪。至於阿特蘭大則在今晨收到壞消息,19歲青年軍中場安祖亞連拿迪因患動脈瘤離世。

其他新聞:【英超】丹尼路斯斥復賽是「該死的笑話」 史達寧:毋懼重開但安全至上

其他新聞:【高球】陳芷澄捱過球場關門令復操 把握東奧延期冀明年衝牌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意甲 體育部長 衛生部長 技術科學委員會 集訓 疫情 意大利政府 單獨訓練 新冠病毒 伊巴謙莫域 卡利亞里 阿特蘭大 安祖亞連拿迪 動脈瘤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