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】唐斯母親節破沉默 社交網上載昔日點滴思念亡母 (19:54)

NBA明尼蘇達木狼球星唐斯,藉母親節在社交網上載一段影片,懷念早前因新冠病毒肺炎離世的母親。另外,應屆狀元錫安威廉臣,昨被行銷公司索賠1億美元(約7.8億港元),並要求對方承認其父母曾收取好處,左右他當年加入杜克大學的決定。

唐斯父母於3月分別確診,雖然父親戰勝病毒康復,惟母親與病魔博鬥多時,終在上月中不幸離世,終年59歲。一直低調的他在當地母親節正日終打破沉默,在社交網Instagram上載兩人過往在公開場合的點滴影片懷念對方,令人感傷。

另外,效力新奧爾良塘鵝的應屆狀元錫安威廉臣,被行銷公司Prime Sports控告違約,入稟索賠1億美元,並要求對方承認他的繼父及母親曾收取Adidas、Nike及杜克大學的好處,令他最終在NCAA選擇效力杜克大學。據美聯社報道,曾與Prime Sports簽下5年合約的威廉臣,在合作僅一個月後便「分手」,並與另一間公司CAA簽約,消息指當時威廉臣因Prime Sports沒有NBA球員協會認證,加上在北卡羅來納州或佛羅里達州均沒註冊運動員代理,因此威廉臣一方表明原先合約不合法。

其他報道:【歐洲賽】歐聯歐霸有望8月重開 擬決賽場地完成餘下淘汰賽

其他報道:【中超】遷就亞冠與國際賽 中國足協主席:今季中超或分兩組比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木狼 唐斯 新冠病毒 錫安威廉臣 塘鵝 杜克大學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