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高比墜機亡】憂女兒再受打擊 高比遺孀控警泄遺體照 (21:14)

NBA傳奇高比拜仁今年1月因直升機空難身亡,據報其遺孀雲妮莎已入稟控告洛杉磯縣警局,指控8名警員在事發現場拍下死者遺容。美國傳媒得到的法律文件指出,雲妮莎擔憂相片在網上流傳,令女兒再受打擊。

高比拜仁與次女詹納在空難身亡,當局其後確認傳聞,有8名警員以個人目的拍下事發現場。美媒昨日披露,雲妮莎已就此入稟,追討情緒影響、精神傷害及私隱被侵犯的損失。美國雜誌《時人》報道,雲妮莎在文件中提及,擔心相片會在未來日子流傳,女兒若在網上看到高比及詹納的意外照片,會再次受到打擊。空難亦造成另外7人罹難,雲妮莎與其他死者家人,早前已入稟直升機公司過失致死。

另外,NBA總裁阿當施華提醒各球隊,有心理準備球季不會在今年重開:「球賽收入佔賽會40%,這會是球員們的一大考驗。」聯盟將於下月開會,決定疫情下的球季安排,阿當施華預計會選定一至兩個地點復賽,而非以往主客制般穿梭不同城市。

相關報道:【高比墜機亡】雲妮莎生日拆先夫遺信 見天使畫作嘆諷刺

其他報道:【韓職】蔚山4球炒尚州顯爭冠實力 李青龍回流首戰被搶風頭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籃球 高比拜仁 雲妮莎 洛杉磯 警察 阿當施華 編輯推介 疫情 復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