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基爾獲加24小時內3次違反隔離令 斥侵犯私隱拒道歉 嘆在家也不安全 (19:57)

曼城後衛基爾獲加,上月曾為違反隔離令道歉,卻被英國《太陽報》揭發周中在24小時內,連續3次違規,分別到姊姊及父母居所,其後與人踏單車,據報全程沒戴口罩。他今次沒有認錯,解釋「我是一個人,也有痛苦和不安」,並指摘自己和家人私隱受侵犯,但亦明白自己的行為令人失望及憤怒。

家住英國柴郡的基爾獲加,周中先被拍攝到前往南約克郡祝賀姊姊生日,後赴謝菲爾德找雙親,翌日又與友人在黑爾踏單車。在得悉被《太陽報》報道24小時內連續3次違反隔離令後,他發表聲明道:「我最近經歷人生中最艱難時刻,對此我承擔全部責任。然而,現在我覺得自己好像受到了騷擾……我的父母和姊姊做過什麼?他們的私隱被跟蹤我的攝影師侵犯了。」他又表示總覺得自己被跟蹤,「我甚至感到在家也不安全。我是一個人,也有痛苦和不安,讓人們了解我的感受是重要的」。

29歲的基爾獲加上個月曾為被發現開性愛派對而道歉,但不久又被揭發在家看網上脫衣舞,豈料今次再次闖禍,或再被曼城處分。

其他新聞:【意甲】費倫森多AC共至少7將確診 復賽醫療指引未通過 意甲重開悲觀

其他新聞:【港超】大埔19歲小將孫銘謙膺2月MVP 稱期待外闖提升實力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曼城 英超 基爾獲加 太陽報 道歉 隔離令 私隱 性愛派對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