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意甲】費倫森多AC共至少7將確診 復賽醫療指引未通過 意甲重開悲觀  (17:21)

意甲多隊在當地禁令周一起逐步解除後恢復操練,為聯賽重開備戰。然而,費倫天拿、AC米蘭及森多利亞3隊合共至少7名球員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,加上足總為復賽制定的醫療指引仍未獲當局通過,令意甲重開續遙遙無期。

繼拖連奴在周三宣布1名球員檢測陽性後,費倫天拿亦有3將中招,森多利亞則再新增4名檢測陽性的球員,其中1人為「復陽」個案,現時正隔離並等待進一步檢測。《米蘭體育報》同時指,AC米蘭亦有3人在檢測中呈陽性,但未有披露身分,球會亦未有證實消息。

與此同時,意大利足總據報將再次向當局提交復賽的醫療指引,為聯賽重燃戰火作準備。在當局為指引「開綠燈」前,所有球隊均不准集訓。然而,將會在未來數天,審視這份指引的體育部長史巴達科拉稱,所有球隊最快可在本月18日恢復團體操練:「我已與足總及相關團體開會,並研究是否允許復操。不過足總提交的指引仍需經衛生部門同意,並視乎未來10日疫情的發展。若可行的話,球隊在本月18日有望恢復集訓。」

而昨天宣布腰斬的意丙,落實聯賽頭3名球隊升上下季意乙,並取消降班制。賽會同時據報有意讓第4位的卡比升班,但引起第5的巴里不滿。身兼拿玻里班主的球隊主席迪羅倫迪斯稱不能接受賽會安排,並會尋求法律意見,考慮控告賽會。

其他新聞:【港超】大埔19歲小將孫銘謙膺2月MVP 稱期待外闖提升實力

其他新聞:【西甲】巴塞皇馬返訓練營檢測 美斯等眾星戴手套口罩防疫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意甲 費倫天拿 AC米蘭 森多利亞 新冠病毒 陽性 醫療指引 意丙 意乙 巴里 復賽 拿玻里 迪羅倫迪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