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搏鬥7周後戰勝病毒 港將李振豪感激醫護:休息後再復操 (15:51)

港隊最早確診新冠病毒的空手道男將李振豪,今日宣布結束長達7星期的「戰疫」,病毒檢測陰性後出院,意味港隊染疫運動員已全部康復。他再次感激醫護,表示會先感受生活,再準備重返訓練場,又笑言當務之急是剪頭髮。

空手道港隊於3月從法國集訓返港,28歲的李振豪最早確診新冠病毒肺炎,之後曾綺婷、周家謙及兩名教練亦證實染疫,但他們已康復離開醫院,只餘李振豪留醫與病毒搏鬥。他今日在社交網站宣布,經歷7個多星期,終於戰勝難纏的病毒:「上天再次提醒我世事無常。由確診、病徵變重、治療、康復到等待出院,身心都是一種負荷和挑戰。」

他感激親友到醫院送餐及物資,又感恩醫護對他無私的付出:「感受到你們在極大壓力下作戰的感覺,希望因為緊守崗位而生怕回家的醫護們,都可以同家人再次團聚。」他又向其他留院確診者送祝福,並表示人生一段意外的戰役完結,希望能慢慢回到以往的生活節奏,現在想先感受生活,再重回正式訓練。

李振豪於3月18日確診,病徵消退後病毒檢測結果反覆,直至今日宣布戰勝病毒,留院接近兩個月。

其他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體院周五解封 所有全職港將可返回宿舍

其他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確診逾6周後出院 空手道港將周家謙休息後再謀復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空手道 李振豪 港隊 港將 確診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病毒 疫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