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轉會】利萊辛尼傳結束4季曼城生涯 與拜仁簽約5年 (20:49)

盛傳今夏離隊的曼城翼鋒利萊辛尼,據報已與拜仁慕尼黑達成5年合約協議,將自2016年後重返德甲球壇。而曼聯中場保羅普巴亦傳與祖雲達斯的艾朗藍斯,在季後互換東家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、《太陽報》等多間傳媒報道,24歲的德國隊翼鋒利萊辛尼,已與拜仁慕尼黑達成協議,將與這支德甲榜首球隊簽下5年合約,轉會費4000萬鎊(3.83億港元),較曼城在4年付予史浩克04的金額少1100萬鎊。辛尼去夏因膝傷長唞,今年1月曾為曼城U23上陣,但英超因疫情停賽前,他今季未曾為一隊效力。而曼城據報亦與車路士競爭,求購20歲馬賽後衛保巴卡卡馬拉。

同樣一直盛傳轉會的還有保羅普巴,英國廣播公司(BBC)昨日報道,曼聯或以這名法國隊中場,從意甲班霸祖雲達斯換來艾朗藍斯。

相關報道:【德甲】默克爾今決定復賽日程 傳要求隔離15日延至5.22重啟

其他報道:【網球】佐高域拿度同日違規練波 為誤解防疫措施致歉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德甲 英超 利萊辛尼 拜仁慕尼黑 曼城 翼鋒 德國隊 史浩克04 轉會 5年 離隊 保羅普巴 曼聯 意甲 祖雲達斯 艾朗藍斯 車路士 保巴卡卡馬拉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