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高比墜機亡】雲妮莎生日拆先夫遺信 見天使畫作嘆諷刺 (18:35)

NBA傳奇高比拜仁因空難離世逾月,遺孀雲妮莎昨日(5日)38歲生日,把摯愛生前留下的信件當作禮物,然而打開信件得見天使時勾起愁緒,歎息畫作帶點諷刺。不過,她很快重拾笑容,展示3個愛女為她佈置的花園。

高比拜仁今年1月遇直升機意外,與次女詹納一同身亡。雲妮莎連月來在社交網懷念摯親,昨日38歲生日之際再勾起哀愁。她上載一張手握淡黃色信封的相片,留言寫道:「昨日我找到一封信,封面寫着『給我一生中最愛』。我特意留到生日才拆開信件。裏面是一封畫作,畫上天使緊抱着我,現在看來何其諷刺。很掛念我的最愛,雖然每天能叫醒我的3個愛女,是很感恩的一件事,但我很想一家人在一起。」

雲妮莎其後上載與幼女Capri的合照,小女孩穿着詹納留下的粉紅小裙,之後她再上載與3個女兒的合照,眼見女兒訂購鮮花佈置花園,令她終於能夠再次绽放笑容。

相關報道:【籃球】詹納14歲生忌 高比長女:每天都掛念妳的笑容

其他報道:【德甲】默克爾今決定復賽日程 傳要求隔離15日延至5.22重啟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高比拜仁 空難 雲妮莎 詹納 生日 生日禮物 信件 遺孀 太太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