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田徑:有片】花園約戰撐竿跳 新舊世界紀錄保持者並列冠軍 (23:37)

居家抗疫苦悶,世界田徑總會為解田徑迷對比賽的渴望,昨安排一場獨特的撐竿跳隔空對決。三大名將挑戰半小時內跳過最多次5米,結果新、舊世界紀錄保持者杜班迪斯(Armand Duplantis)及拉維蘭尼(Renaud Lavillenie)均做出36次,並列冠軍。

賽事昨晚11時展開,吸引約15萬人觀看直播,三大名將杜班迪斯、拉維蘭尼及應屆世界冠軍肯德歷斯(Sam Kendricks)各自在家中花園作賽,挑戰半小時內跳過最多次5米,前兩者均做出36次,肯德歷斯則做到26次。今年初打破拉維蘭尼的舊世界紀錄、成為「新鳥人」的杜班迪斯,其後提出加時3分鐘分勝負,但被拉維蘭尼婉拒。

三人勢在明年東京奧運碰頭爭逐獎牌,而今年賽事因疫情停擺至今,杜班迪斯賽後表示想念比賽的感覺,拉維蘭尼亦直言滿足:「太瘋狂了,雖然只是在我家花園,但我感覺就像完成了一個大賽。」

其他新聞:【英超】球員電競賽明重燃戰火 占士麥迪臣首圈鬥英軍隊友哥林威爾遜

其他新聞:【體壇醜聞】涉性侵未成年少女 韓國前柔道世界冠軍被捕

We have two Kings of the Garden 👑👑 The #UltimateGardenClash pole vault finishes as a tie, with Mondo Duplantis and...

Posted by World Athletics on Sunday, 3 May 2020

Three athletes Three different locations Three bars at 5 metres 30 min to clear as many bars as possible Who is going to win the #UltimateGardenClash – Renaud Lavillenie, Mondo Duplantis or Sam Kendricks?

Posted by World Athletics on Sunday, 3 May 2020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田徑 撐竿跳 杜班迪斯 拉維蘭尼 肯德歷斯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抗疫新階段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