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體壇醜聞】涉性侵未成年少女 韓國前柔道世界冠軍被捕 (19:49)

韓國傳媒報道,兩屆柔道世界冠軍王機春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,被大邱警方拘捕,料將被韓國柔道總會除名。

31歲的王機春除了是2007及09年的男子73公斤級柔道世界冠軍,亦是2008年北京奧運銀牌得主。他4年前退役,並在大邱市開設訓練學校。惟當地警方稱,3月中接獲一宗性侵投訴,日前正式拘捕王機春,預計完成蒐證後,下周將案件移送檢察部門。韓國柔道總會亦會下周開會商議,並定出處罰,預計將取消王機春及其教室的會員資格。

韓國體壇性侵事件近年一直持續,冬奧4金得主、韓國女子短道速滑成員沈錫希,前年控告教練趙宰範多次性侵,令後者終被判監18個月,並觸發韓國政府去年初修例,提高性侵的處分。

其他新聞:【英超】榜尾6隊憂降班撐腰斬 中立場閉門復賽未達共識

其他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確診逾6周後出院 空手道港將周家謙休息後再謀復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柔道 性侵 韓國 王機春 沈錫希 北京奧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