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確診逾6周後出院 空手道港將周家謙休息後再謀復操 (16:25)

感染新冠病毒肺炎的19歲空手道港將周家謙,留醫逾6周後昨日出院,體院確認他已回家,休息後再考慮復操。連同已出院的曾綺婷及兩名教練,早前共5人染疫的空手道港隊,只有最早確診的李振豪仍然留醫。

周家謙於3月21日初步確診新冠病毒肺炎,其後留醫逾6周,至昨日痊癒出院。體院確認消息,表示他將回家休息,再考慮復操。港隊空手道搏擊組3月中從巴黎集訓返港,李振豪及曾綺婷相繼確診,周家謙是第3人,另外兩名同行教練亦染疫。目前只有李振豪仍留醫,他昨日在社交專頁表示,糞便樣本檢測再次由陰性轉為陽性,但會積極面對。

其他新聞:【英超】澳洲珀斯欲辦英超復賽 白禮頓拒移師中立場

其他新聞:【意甲】意大利5月4日放寬禁令 准球員單獨操練 聯賽重開仍有變數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抗疫新階段 空手道 周家謙 李振豪 曾綺婷 港隊 香港體育學院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