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吉人天相】朗奴高文不適通波仔 治後無礙最快今日出院 (16:14)

據荷蘭傳媒報道,荷蘭隊主帥朗奴高文因胸口疼痛,昨晚於阿姆斯特丹醫院接受冠狀動脈介入治療手術(俗稱通波仔),現時情况良好,料最快當地時間周一可出院。

57歲的朗奴高文據報在家中感到不適,其後被送往醫院接受檢查並獲安排接受「通波仔」手術,經診治後情况良好,並無大礙,消息同時獲朗奴高文的妻子證實。包括荷蘭足總和朗奴高文曾執教的愛華頓,以及其球員時代曾效力的巴塞隆拿等球會,亦在社交網站致以慰問。而曾於「拖肥」與高文共事的國際米蘭前鋒盧卡古,亦向這名「橙軍」主帥慰問,冀對方早日康復。

球員生涯亦曾效力荷甲三大勁旅阿積士、燕豪芬及飛燕諾的朗奴高文,曾在1988年歐洲國家盃決賽協助荷蘭隊挫前蘇聯隊封王,自1997年掛靴轉任教練後亦屢獲殊榮,當中包括帶領阿積士兩奪荷甲冠軍,轉戰英超期間亦曾三度榮膺每月最佳領隊。

其他新聞:【英超】澳洲珀斯欲辦英超復賽 白禮頓拒移師中立場

其他新聞:【意甲】意大利5月4日放寬禁令 准球員單獨操練 聯賽重開仍有變數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朗奴高文 心臟導管插入手術 通波仔 荷蘭隊 巴塞隆拿 愛華頓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