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曼城勢被禁戰兩季歐聯 迪布尼認或離隊 阿古路欲返馬體會 (23:22)

曼城因違反財政公平競技條例(FFP),被罰未來兩季禁止出席歐洲賽,中場奇雲迪布尼承認兩年刑期太長,若上訴最終失敗便會離隊。與此同時,隊友前鋒阿古路亦不排除回巢馬德里體育會,恐令這支英超豪門頓失兩名主力。

28歲的比利時國腳迪布尼,與曼城尚有3年合約,但「藍月」或無緣未來兩季歐聯,他說:「曼城告訴我們將就違反FFP裁決,向體育仲裁法庭(CAS)上訴。會方堅稱100%沒有做錯,我只能等待,我信任這支球隊。不過,兩年太長了,若是一年,則可考慮(不離隊)。」他續稱:「雖然領隊哥迪奧拿明年約滿,但我的前程不會取決他之後的舉動。我在曼城非常快樂,效力當今其中一支最佳的球隊。」

阿根廷隊前鋒阿古路,明夏也會與曼城約滿,他說:「我仍未想到該如何去做,只知隨着每日過去,更接近合約屆滿。或者到時會有一些新工作吧!我現在只渴望為曼城贏得歐聯冠軍,這會是對我和球會的一次不可思議的成就。我不抗拒返回馬德里體育會,又或前往其他國家落班。」31歲的他於2011年由馬體會轉會曼城,協助「藍月」四奪英超冠軍。

另外,哥帥的母親上月初因感染新冠病毒肺炎離世,接近曼城的消息人士向英國《鏡報》透露:「英超復賽後,他將會督師。明顯地,他媽媽逝世,為他和家人帶來傷心時刻,但他得到很多支持和安慰,會方也希望藉足球協助英國回復正常。」

而除曼城或失兩員大將,曼聯人腳或有改動。意大利傳媒報道,繼皇家馬德里、巴黎聖日耳門及祖雲達斯後,國際米蘭加入爭奪曼聯中場保羅普巴。據報「藍黑軍」已考慮出售兩名被外借的攻擊手莫路伊卡迪及比列錫,藉此籌得9000萬鎊(約8.7億港元),以收購該名法國隊球星。祖雲達斯據報或比真歷、杜格拉斯哥斯達及貝拿迪斯治,作為購入普巴的籌碼。普巴於2016年以8900萬鎊轉會費,由祖雲達斯回巢曼聯。

相關報道:【英超】柏金牽頭荷蘭名宿趁低吸納 欲購財困英超球會

其他報道:【奧運】主辦英聯邦運動會曾惹非議 印度欲申辦2032年奧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奇雲迪布尼 阿古路 轉會 曼城 歐聯 歐戰 禁賽 上訴 馬德里體育會 馬體會 西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