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美職】去年傳登陸中超「撻Q」 巴利認有意轉戰美職 (21:49)

不少歐洲球員近年掛靴前選擇登陸美洲及亞洲聯賽,威爾斯隊翼鋒加里夫巴利亦承認,有意在離開皇家馬德里後轉戰美職。

巴利盛傳在去年轉戰中超,但加盟江蘇蘇寧臨門「撻Q」,今季因傷亦只為皇馬在各項賽事上陣18場,腰斬前的兩場西甲更全場坐後備,故再被認為會在季尾離隊。他近日稱下一個目的地,有可能是美職:「我的確有興趣,喜歡這個聯賽,比賽水準愈來愈高,球會組織、設施、球場都在進步。當我們來踢季前賽時,場上也不感輕鬆。」

美職的夏季轉會窗原定8月5日關閉,未知在疫情下的安排。而球季只進行前兩輪便暫停至今,賽會公布球員可在下周三起返回球會基地單獨訓練。

另外,有傳季後加盟祖雲達斯的馬些路,與名宿簡拿華路在網上對談時,表明今夏不會離開皇馬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擬選址10個中立場6.12復賽 保密地點免球迷聚集

其他報道:【西甲】捷比亞去夏轉會涉違賭博條例 遭英足總起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美職 轉會 西甲 皇家馬德里 加里夫巴利 馬些路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抗疫新階段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