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聯賽腰斬失歐聯席位恐無緣加薪 曼聯球員擬尋求法律諮詢 (20:49)

若今季英超最終腰斬,據報有曼聯球員擔心因而未能晉身來季歐聯分組賽,無法激活加薪25%的合約條款,有意就此尋求法律意見。

曼聯停賽前暫排英超第5名,落後4的車路士3分。英國《郵報》報道,曼聯職球員合約列明,若球隊晉身來季歐聯,便可爭取加薪25%,報道指有曼聯球員正尋求法律諮詢,了解球季腰斬後的相關合約條文問題。據報所有曼聯球員的相關金額合計涉及約5000萬鎊(約4.85億港元)。

此外,有其他英超球隊球員,亦擔心因而未達或觸發今季上陣及表現獎金的門檻規定,造成多達50萬鎊(約485萬港元)損失。

不過,今季英超即使取消,亦未確定來季歐聯參賽資格的方法,加上曼城因違反財政公平競技條例,被禁參加兩年歐戰,若上訴失敗,英超第5名隨時取代「藍月」出戰歐聯。

另邊廂,曼聯名宿菲臘尼維利,將於明夏卸任英格蘭女足隊主帥一職。他近日受訪談及家庭往事,提到當年轉投愛華頓後,即使輸贏都非常討厭面對有兄長加利尼維利在陣的曼聯,「當年我們對壘時,父親想曼聯贏,母親只希望我們兄弟不要受傷,雙胞胎姐姐則支持愛華頓,所以每次交鋒都會令整個家庭分裂。而且曼聯贏愛華頓時,拖肥球迷會罵我是曼聯球迷。愛華頓勝出時,父親就不會跟我說話。」他又透露首次倒戈「紅魔」時,賽前在球員通道「加利仔」對他如陌路人,僅在電視台鏡頭前作狀跟他寒暄。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歐聯分組賽 菲臘尼維利 加利尼維利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