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日職】原定5.30重啟再押後 傳最壞情况10月復賽 (22:22)

日職賽會今宣布,下月30日的第16周賽事無法如期上演,將押後最少1輪重開,各級賽事最快要到下月中才重開。

日職自2月完成首輪賽事後,便暫停至今,今次是第4次延遲重開球季,日乙及日丙亦延期兩輪。雖然名古屋鯨魚、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等已展開有限度復操,但賽會指6月13日開始的第17周日職比賽,將視乎疫情發展而決定是否要押後。有報道估算,最壞情况是到10月才復賽。日職日前亦與當地銀行宣布成立應急基金,協助受影響球會,但否認要借貸200億日元(14.5億港元)的報道。

另外,韓職正式公布開鑼細節。揭幕戰將於下周五(5月8日)晚上演,由爭取四連霸的全北汽車,迎戰上屆足總盃冠軍水原三星藍翼。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傳亞協盃8月重啟兼精簡賽制 大埔或迎雙線作賽礙小將赴韓試訓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英超擬定復操8守則 小組訓練最多5球員 訓練用品需消毒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抗疫新階段 疫情 新冠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日職 韓職 復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