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超】傳亞協盃8月重啟兼精簡賽制 大埔或迎雙線作賽礙小將赴韓試訓 (19:24)

亞洲足協(AFC)秘書長約翰上周接受西亞傳媒訪問時表示,有意在8月重啟亞冠盃及亞協盃,並將所有賽制改為單循環形式舉行,這令參加亞協盃的兩支港超球隊,和富大埔及傑志,在8至9月準備港超復賽之餘,將要兼顧亞洲賽迎接「雙線作賽」。

亞協盃原定2月舉行外圍賽及附加賽,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連番延期及停擺,暫復賽無期。若按照亞協秘書長約翰的建議,傑志在亞協附加賽或會由兩回合改為一場分勝負,而大埔在分組賽I組或只需踢3場來決定出線資格。

大埔主教練馮凱文表示,在球隊確定參與今季港超復賽後,可寓賽於操備戰亞協盃。雖早前兩名外援勞高及雲美亞斯已提早解約離隊,但馮sir指球隊人腳仍充足,會視乎球會預算,在個別位置羅致華人球員,至於兩名韓援金承龍及金玟基已返回韓國,會否代表大埔參加復賽及亞洲賽,馮凱文指需跟對方經理人再傾談。

此外,馮凱文透露,原定6月安排孫銘謙等4名小將,安排到韓國K3球隊試訓,但如今球會確認參加最快8月中舉行的復賽,他稱會衡量球會利益,以及視乎韓國疫情再作安排,「我已跟有關球隊保持聯繫,即使今年內未能成行,也只會延後,遲早會安排孫銘他們到韓國試腳。」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7隊角逐復賽 流浪元朗擬棄戰 大埔趕「尾班車」 李輝立批足總欠游說溝通

其他報道:【審計報告】審計署指需提高選拔透明度 港協:將檢討運作效率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超 和富大埔 亞協盃 馮凱文 孫銘謙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