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英超擬定復操8守則 小組訓練最多5球員 訓練用品需消毒 (19:03)

英超多家球會本周復操,但受嚴格衛生限制,亦只能作個人體能訓練。對於之後的團體訓練階段,英國《鏡報》便公布球會早前收到來自賽會的7頁守則建議書,包括球員要戴口罩訓練;職員要著保護衣,為角球旗等所有用品消毒等。不過在法甲已腰斬下,《衛報》稱英政府5月7日前,都不會解除全國限聚令,警方就擔心群眾聚集,傾向腰斬球季,媒合英媒消息更只得賽會願意在疫情未受控下重開,球會普遍對復賽僅審慎樂觀,領隊更認為應提早完季。

英超團體操練守則建議:

1.所需訓練用品,例如足球、全球定位系統(GPS)配件、雪糕筒、角球旗、龍門,使用前後都要由穿上保護衣的職員消毒。

2.球員全部時間均需戴上口罩或包裹到鼻的頸巾

3.停車場每部車需相距3個泊車位

4.沒有隊醫的批准下,不准按摩

5.飲品需存放指定地方

6.訓練場建築物只開放洗手間

7.每個訓練小組最多5名球員,訓練最長105分鐘(15分鐘準備、75分鐘團隊練習、15分鐘緩和運動)

8.職球員嚴禁場上吐痰或口水

其他新聞:【意甲】意甲倘腰斬30萬人勢失業 足總會長:等同宣判我國足壇死亡

其他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FIFA醫委會主席憂衛生 球員吐口水需罰黃牌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復操 口罩 保護衣 腰斬 限聚令 消毒 法甲 吐痰 口水 守則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