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賽會提交復賽計劃書 英媒:約翰遜欲藉球賽振士氣 (20:33)

英國傳媒報道,現已康復的英國首相約翰遜,已聽取英超賽會的建議,視復賽為帶領英國及國民走出疫症陰霾的強心針,意味英超重開已接近獲「開綠燈」。

隨着歐洲近期新冠病毒確診人數有所回落,部分國家開始計劃重開聯賽,其中英超擬最快於5月底至6月初復賽。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早前戰勝新冠病毒肺炎的英國首相約翰遜,已聽取英超賽會的閉門復賽計劃。報道指,英政府認為,英超重開可助英國國民走出疫症陰霾,振奮士氣,同時英超重開亦代表板球、賽馬及網球等體育活動,有望陸續恢復。不過,報道強調,英超重開仍需待英政府政策配合。英國的「限聚令」將於下月7日完結,部分英超球會已打算在當日復操。英國《泰晤士報》亦報道,英超官方計劃於6月8日復賽,並在7月27日完成最後一輪賽事。

此外,英國利物浦市議會衛生部門今日表示,將調查英超球隊利物浦於3月12日歐聯16強次回合,主場對馬德里體育會的賽事。當時在西班牙疫情蔓延下,仍有約3000名作客球迷前往觀戰,對默西塞德地區爆發疫情或有潛在影響。早前利物浦市長祖爾安達臣已公開表示要調查這場賽事,並委託利物浦市議會新任公共衛生主管馬菲艾殊頓徹查,包括跟大學合作查找相關數據及當中關連性。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曾綺婷疑飯堂用膳被斥自私 體院:她完全健康有醫學根據

其他報道:【NBA】美媒:高比拜仁紀錄片有望面世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復賽 重開 約翰遜 首相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歐聯 利物浦 市議會 馬德里體育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