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中超】賓尼迪斯現身跑馬地合照有求必應 拒答回歸紐卡素傳聞 (18:33)

利物浦前帥賓尼迪斯最近在港被「野生捕穫」,據悉這名中超球隊大連人主教練過去數周已抵港,並在跑馬地指導兩名一同來港的瑞典籍新兵個人訓練。面對慕名而至的紅軍球迷,他對合照簽名有求必應,有本報讀者問及他執教紐卡素的傳聞時,他則不置可否。

大連人今年2月簽入兩名瑞典隊國腳後衛馬古斯丹尼爾臣及中場森拿臣,據悉賓尼迪斯此行來港是為二人辦理簽證,並在港至少超過兩周,完成隔離令後,最近在早上至中午出沒在跑馬地,指導兩名球員個人訓練。除了被途經的球迷或教練「野生捕穫」,港超球員如富力R&F後衛勞烈斯及冠忠南區前鋒夏志明,也先後與他在球場及中環商場遇上及合照留念。

60歲的賓尼迪斯執教利物浦6年,於2004/05球季帶領紅軍在「伊斯坦堡之夜」奇蹟贏得歐聯冠軍。不少本地利迷聞風而至,希望親睹「肥賓」風采,有本報讀者紅軍球迷今午亦在球場成功捕穫他,看見對方戴上口罩指導球員訓練,並大讚對方友善親民,簽名合照有求必應。這名球迷向本報透露,他見面時感謝賓尼迪斯為利物浦帶來第5座歐聯冠軍,對方回應感恩(such a blessing),並透露要視乎簽證進度,才知悉何時離港。此外,他亦問及賓帥傳聞回到英超,執教準備易主的紐卡素,對方僅微笑不置可否。賓尼迪斯於2016年3月起執教紐卡素,2017年領軍從英冠升上英超,2019年離隊。

另外,效力大連人的港足前鋒艾力士已歸隊,上季在賓尼迪斯執教後,艾力士被球會取消球員註冊,消息指球隊有意將他外借至中甲球會,但受疫情影響轉會進度,暫未能落實。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曾綺婷疑飯堂用膳被斥自私 體院:她完全健康有醫學根據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:有片】與科大合作防疫 體院火炭總部噴消毒塗層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賓尼迪斯 中超 大連人 紐卡素 利物浦 紅軍 領隊 主帥 香港 跑馬地 艾力士 港隊 港足 前鋒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