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:有片】電競賽雙紅會 阿諾特5:1炒曼聯代表歌手 史達寧險勝晉8強 (22:46)

英超球員電競賽今晚舉行16強賽事,利物浦後衛阿歷山大阿諾特在雙紅會,以5:1大炒控制曼聯的歌手Tom Grennan。曼城翼鋒史達寧則靠遊戲中的自己梅開二度,以5:4擊敗水晶宮的韋費特沙夏晉級。

英超電競賽由球員控制自家球隊出賽,16強焦點戲碼落在今日頭兩場。只需10分鐘完成的上半場,史達寧與沙夏炮製7個入球。前者領先4:3下,最終險勝5:4。緊接的網上雙紅會卻相當一面倒,半場領先1球的阿諾特,換邊後連入4球,大勝完場前破蛋的Grennan。愛華頓中場安祖高美斯更以8:0,大勝車路士後衛列斯占士。

而在昨晚的首圈比賽,阿仙奴在歌手Josh Franceschi控制下,以4:3險勝屈福特的查洛巴,明晚對般尼中場杜韋麥尼爾。般尼茅夫及白禮頓代表亦贏波,明晚對陣。所有賽事將續於now622台及英超各社交平台轉播。

其他報道:【輪椅羽毛球】獲任世界羽聯誠信大使 陳浩源成香港第一人

其他報道:【意甲】盧卡古爆國米1月集體不適 未做病毒測試 全隊僅2人無礙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電競 英超 曼城 史達寧 水晶宮 韋費特沙夏 曼聯 利物浦 阿歷山大阿諾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