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】美斯難忍假消息網上闢謠 稱未有為細哨付保釋金 無意離巴塞投國米 (20:41)

作為球壇巨星,美斯每日的新聞數量眾多,但當中未必每宗都是真確。這名阿根廷隊球星也許已忍夠謠言,今日在社交網罕有發文,回應3宗消息均為「Fake news」,為球迷「Fact check」。

近日有報道指,美斯為身陷牢獄之苦的巴塞隆拿前隊友朗拿甸奴,支付160萬美元(約1240萬港元)的保釋金;另有指美斯未來或會離開巴塞,轉投國際米蘭或其青訓母會紐維爾舊生。32歲的美斯也許厭倦了這些傳聞,今日在Facebook及Instagram的個人帳戶,發布限時動態,上載媒體報道上述消息的截圖,逐一寫上皆為「謊言」。

不過,美斯效力的巴塞隆拿,最近就確實蘊釀大地震。據報多達6名董事局成員已請辭,並發聯合聲明,要求疫情結束後重新選出球會會長,矛頭直指巴塞現任會長巴杜美。報道指,巴杜美曾要求4名職位同屬總監的董事局成員離任,最後再多兩人加入其中。

巴塞今季球會問題麻煩多多,前帥華維迪今年1月被炒,體育總監艾比度在2月曾暗批球員未有盡全力,身為隊長的美斯隨即開腔反擊。早前球會因疫情要求球員減薪七成,也引起雙方關係緊張。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歐國盃延期後再受打擊 意西足總疫情未止或放棄承辦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確診25天病毒未除 李振豪:相信時間終有一天到來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美斯 巴塞隆拿 阿根廷隊 國際米蘭 紐維爾舊生 阿甲 意甲 細哨 朗拿甸奴 巴西隊 名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