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獲加再被揭看脫衣舞及違隔離令 或被修夫基踢出三獅 (22:56)

曼城後衞基爾獲加被踢爆在疫情期間召妓,面臨球會處分,昨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再被英國傳媒發現他跟多名英格蘭隊隊友,近日在網上看脫衣舞騷,這名29歲右閘更違反球會家居隔離規定,因帶兒子外出散步而被警方驅趕回家。據報英格蘭領隊修夫基,將不會再徵召這名麻煩多多的國腳。

《太陽報》報道,發現獲加與3名英格蘭隊隊友史達寧、查頓辛祖及拉舒福特,網上觀看一名歌手的Instagram限時直播,但內容有一名脱衣舞娘演脫衣舞,當中獲加更有留言回應,表現興奮。此外,獲加上周五被發現帶兒子外出散步,其間遇到住在附近的英格蘭隊前隊長朗尼,二人在公園閒聊,後來被警察發現後即場驅趕回家。

另有報道指,獲加經過召妓風波後,幾可肯定永不會再獲修夫基徵召入英格蘭隊,以免為「三獅軍團」帶來壞風氣。

其他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球壇為哥帥喪母致哀 史達寧:提醒防疫的重要

其他新聞:【英超】獲加呼籲留家防疫後召妓 公開道歉稱令外界失望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超 足球 曼城 編輯推介 抗疫新階段 基爾獲加 史達寧 曼聯 拉舒福特 脫衣舞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英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