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日本明勢頒布緊急狀態令 日職勢再延期 札幌球員棄半年獎金 (20:53)

日職球會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公布,球員同意不收取今年4至9月獎金部分的收入,與球隊共渡時艱。而日職賽會亦公布有7間球會已取消未來14日的所有活動。

日本疫情近期有惡化趨勢,日職雖暫定5月9日復賽,但據報日本將在明天頒布緊急狀態令下,賽事或需再延期,而賽會今公布,包括鹿島鹿角、FC琉球及長崎成功丸等共7間日職及日乙球會,宣布取消未來14日的所有活動,其中山形山神則無限期暫停活動。

此外,北海道札幌岡薩多今發聲明指,球員們同意不收取今年4至9月獎金部分的收入,與球隊共渡時艱。而會方亦表明將盡力支援當地社區的抗疫工作。

其他新聞:【電競:有片】戴巴拿未病癒仍反勝巴利 德甲球證勇挫慕遜加柏中場

其他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連續兩次檢測呈陰性 確診港將曾綺婷:離出院不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日職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疫情 鹿島鹿角 FC琉球 長崎成功丸 日乙 山形山神 共渡時艱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