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特朗普冀12美國體育聯盟盡快復賽 NFL如期9月5日開鑼 NBA計劃同日煞科 (16:35)

美國各大體育賽事因當地疫情停擺,美國總統特朗普表明希望NFL(國家美式足球聯盟)可以如期在9月5日開賽,而據報NBA亦計劃盡快復賽,並在9月5日前完成今季餘下賽事。

特朗普昨與包括NBA、NFL、MLB、NHL、美職、PGA、LPGA、UFC及WWE等共12個美國體育聯盟進行電話會議,消息人士指,特朗普在會上表明希望各大聯盟可以盡快復賽,並於8或9月讓球迷可以重回球場觀戰。

身為NBA球隊紐約人球迷的特朗普,在白宮的簡短聲明中表示:「我希望球迷們可以重回球館,希望能夠盡快,只要我們準備就緒的話。我相信球迷也想回來,他們想看籃球、棒球、美式足球和冰球。他們想看比賽。他們想走上高爾夫球場,享受乾淨、美好及清新的空氣。」消息指,特朗普在會上希望NFL可如期在9月5日開賽,而據報NBA亦已計劃盡快復賽,並在9月5日前完成今季餘下賽事,但復賽安排需先待公共衛生局許可才會實行。

另外,由16名NBA球員參戰的《NBA 2K20》球員電競錦標賽今上演餘下4場首圈,新星八村壘以74:71險勝早前克服新冠肺炎康復的米曹,而其餘晉級還有戴雲布克卡、祖蒙特及夏路爾,8強將在香港時間本周三早上舉行。

其他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沙士後改保單 溫網或因取消獲賠9.5億

其他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李慧詩再發聲籲留家撐醫護 「對比他們,我們的苦不算什麼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紐約人 高爾夫球 籃球 棒球 美式足球 特朗普 美國 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