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獲加呼籲留家防疫後召妓 公開道歉稱令外界失望  (20:56)

英超球星基爾獲加早前呼籲,英國同胞要齊心留家避疫,今晨卻被揭發與友人和兩名妓女開性愛派對;他為未能做個好榜樣公開道歉。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英國同樣嚴峻,曼城後衛基爾獲加在上周三,於社交平台公開呼籲球迷留在室內,減少與其他人近距離接觸,以達到抗疫之效。短短4天之後,他被揭發作出呼籲的同一天,與一名朋友花2000鎊(約1.9萬港元)召妓。事件曝光後,獲加隨即公開道歉:「我想借此機會向公眾道歉,作為一個職業球員,我沒有盡到公眾人物的責任,抱歉令家人、朋友、球會、球迷及公眾失望。」

阿士東維拉中場基亞利殊上周亦外出,派對後駕車時發生交通意外,遭受外界抨擊。

基爾獲加在instagram呼籲英國同胞留家避疫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🙏🏾 #StayHomeSaveLives

Kyle Walker(@kylewalker2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歐洲足協訂8月3日歐聯死線 未完賽今屆恐報銷

其他報道:【足球】范志毅稱曾為國家棄紅軍 當年罵中國隊不要臉:被斷章取義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足球 曼城 基爾獲加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召妓

上 / 下一篇新聞